唯一乾貨多到吸收不完的課!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唯一乾貨多到吸收不完的課!

image
heart王雅葉~唯一乾貨多到吸收不完的課!

每次想偷懶的時候,想想孫老師的學習之路,我就又迎難而上了。不瞞您說,我是真的受您激勵才去考教師資格證的。

本次學習真的是為數不多,不,是唯一,乾貨多到吸收不完的課!

然後,早就聽聞,師資班很虐,感受下來才知道虐字怎麼寫,我學的真的很嗨,唯一的遺憾就是:經驗太少,大師在旁,但是問不出什麼有意義的問題,還是積累太少。我會努力的。
heart丁曉東~收獲很大,壓力更大,決心無比大

結束了滿滿三天的孫易新心智圖法基礎教學師資班,收獲很大,壓力更大,決心無比大,一定要把心智圖法學好、用好、推廣好。
heart王家岳~掌握了思維導圖的繪畫方式,也認識了很多優秀的同學

參加本次學習,讓我感悟很多。在這次學習中,我基本掌握了思維導圖的繪畫方式,也認識了很多優秀的同學,我會把這項技能在平時學習工作中運用進去,並持續推廣,希望能在下次複訓中相見。
heart程乾~原來一知半解的知識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複訓除了對原來一知半解的知識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之外,還發現自己第一次學過的東西自己在實際教學中還有一部分沒有應用。

學習了新的知識以後,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實踐、練習與突破。另外發現作為一名專業且優秀的講師學習與練習是一點都不能停下來且不能鬆懈的。

每次進步一點點,學習成長不再難。
heart何富平~從課程中找到心智圖法教學的解決方案

自己練習以及和家長小朋友分享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不明白不能解答的問題。此次抱著更深入了解,尋找解決方案的心情來。

在過程中,從老師的教學找到了一些答案,同學們的交流分享中,也了解到要如何實際去引導小朋友們。

明年開始準備HOMESTUDY,希望借藉這次的學習,能更深入認識心智圖法,往後用心智圖法來帶領HOMESTUDY的學生,建立用心智圖法學習的模範課室。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