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八大秘訣」 - 學習-筆記-聽演講 ~ 程奕老師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領導八大秘訣

image
這是程奕老師參加2007年新加坡Global Mind Map Conference時, 摘錄自澳洲Jennifer Goddard的演講「8 Secrets of Leadership Exposed」的內容重點心智圖筆記。 

【孫易新老師講評】 
這張心智圖非常簡潔,因為是用來協助記憶的心智圖,你有沒有注意到八個主幹上的英文字母呢?沒錯就是心智圖的英文「MIND MAPS」,演講者Jennifer Goddard是孫老師在Buzan Centres心智圖法講師班的學妹,在澳洲推廣Mind Mapping非常有成就,也是一位成功的教育家,她巧妙的運用心智圖的英文字「MIND MAPS」做為開發領導技巧的八大秘訣的每個祕訣字首字,只要記住「MIND MAPS」就記住八大秘訣的內容。這也是心智圖學習法裡面常用的記憶技巧之一。
返回上頁

推薦閱讀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