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講師班35期-兒青教學-杜雙全(深圳)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孫老師是我見過的老師中最敬業、最有親和力、最擅長教授的老師

image
八天的學習,收穫良多,首先要說的是感謝,感謝孫老師嚴格要求,辛勤傳授,八天時間,老師高強度的工作,全面傳授了心智圖法的理論與實踐,這是我見過的老師中最敬業、最有親和力、最擅長教授的老師,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課程,更重要的是給我們事業、工作和人格魅力上做出了最好的示範,同時,要感謝同學們和學姐,共同學習的過程,見證了我們的共同成長,學姐的精準指導,更如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實操的困惑。

關於八天的收穫,最大的是覺得心智圖法,符合人類思維的規律,工作實踐中最要深入體會和堅持的原則,是結構化的思維方式、實踐和練習,惟有如此,才能靈活掌握這一工具的精髓,同時,運用這種方式去生活,成為自己的思維習慣,能有效提升生活品質。

我將把此處學習的結果,運用到自己的工作、職業和家庭生活中,以促進自己的突破和提升,突破人生的瓶頸!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