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講師班33期-兒青教學-楊文齊(台南)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不只學到心智圖法,更是知道學習如何學習

image
很感謝各位老師的指導以及相互討論,不只學到心智圖法,更是知道學習如何學習,讓小朋友以及大人能愛上學這件事,當然不只是方法,也學到了應用,學習與操作及遊戲是相輔相成,更是透過此法強化各項能力,以及學會如何統整、創造、記憶到帶領的各項概念及方法。 

檢思之後發現這八天,從基礎到試教,這一條龍的學習,更容易發現如何培育孩子引導探索到放手,以及我們自己的能力補強,弱點在哪,如何訓練、改善。畢業之後,大部分都是自主學習為主,看書、聽演講,心智圖成了關鍵,整理能幫助記憶及理解。 

接下來應用到各領域了,不只是單純的方法教授,還要推廣及結合到積木、程式、課業,甚至是活動、社團、科學、創造。不只是單單整理筆記,還要創新及變化,幫助更多莘莘學子。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