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好地進行修煉,讓自己盡快地豐富羽翼,等待著雄鷹擊長空的那一天!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我要好好地進行修煉,讓自己盡快地豐富羽翼,等待著雄鷹擊長空的那一天!

image
孫易新老師的課程強度的確是很大,八天的時間每天都是新的開始!對於我這麼一位菜鳥來說,簡直是要了我的小命!來到北京上課第一天,我的腦袋已經迷糊了,根本就聽不懂孫易新老師講的深度知識,晚上,在酒店裡,心裡別提多難受了!菜鳥的我已經開始懷疑人生了。但是,當心情平復下來的時候,想想自己來學習的目的,想想我自己的家人,自己又暗暗地下定決心,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都要不能放棄!必須堅持下來!
 
當孫易新老師把他的名字簽到我畫的心智圖的時候,心裡當時別提有多美了!就似小學生得了一百分一樣高興!終於讓老師認可我畫的心智圖了!感謝老師!這讓我學習心智圖法的信心大增了,學習也較大的得到了改善!我正在一步一步地成長!
 
轉眼之間,八天的時間就要過去了,我要好好地進行修煉,讓自己盡快地豐富羽翼,等待著雄鷹擊長空的那一天!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感謝自己!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