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公司簡介

緣起

教育學者孫易新博士認為,提升競爭力的重要關鍵在於教育,為了讓國人有更好的思考與學習方法,孫博士乃於1997年9月前往英國博贊中心(Buzan Centres)接受心智圖法(Mind Mapping、思維導圖法)的師資培訓,成為全球第一位心智圖法華人講師,並以「孫易新心智圖法®」與「孫易新思維導圖法®」等商標,在華人世界(大陸、港澳台、星馬)推廣心智圖法的應用。

Buzan Centres 博贊中心證書

為了讓學員享有專業的課程培訓,以及安心、貼心、用心的課務服務,孫博士乃於1998成立浩域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及2010年成立孫易新心智圖法文理商業技藝補習班。

二十餘年來的努力,已經有超過數十萬的學員接受本機構的課程培訓,更有超過百家以上的知名跨國企業,邀請孫博士前往授課。

本公司除紮實的理論基礎及豐富的教學經驗,同時也在心智圖法應用領域深獲肯定,於海峽兩岸取得多項發明專利,包括:心智圖分享系統(思維導圖資訊的分享系統)、圖像記憶學習設備及其方法、知識采購匹配系統等,期盼能運用心智圖法幫助更多人獲得更成功美好的生活。

孫易新博士

創辦人-孫易新博士

孫易新博士,全球第一位英國博贊中心(Buzan Centres)心智圖法師資培訓班(Buzan Licensed Instructor)結業的華人講師(1997年), 同時也是將心智圖法引進華人世界的第一人。

臺灣師範大學的教育博士,並在美國和臺灣取得二個企管碩士以及一個教育碩士的學位,博士論文以及二篇碩士論文,主題都是研究心智圖法在不同領域的應用方案,可謂全球心智圖法領域最專業的教師,也讓源自於英國、更勝於英國的「孫易新心智圖法」更具有先進性與實用性。

二十餘年來在海峽兩岸推動心智圖法不遺餘力,授課學員超過十萬人,網路課程影響人數超過數百萬人。除了教學工作之外,並著有心智圖法相關書籍27冊、譯著6本,曾榮獲Google Play年度最佳書籍,以及文化部優良課外讀物。課程創新及研發更獲得海峽兩岸「心智圖的資訊分享系統」、「知識採購匹配系統」、「圖像記憶學習設備及其方法」等發明專利。

目前積極從事心智圖法師資培訓的工作,期盼將多年教學與研究的豐碩成果,傳承給致力於心智圖法教學的老師,以強化教學上的競爭力,並提升全民的思考與學習能力。

事業經營成功,還不算成功
幫助許許多多的人把事業經營成功,才算成功
考試第一名,不是真的第一名
幫助許許多多的人考試第一名,才是真正第一名
賺大錢發大財,不是真的富翁
幫助許許多多的人改善生活品質,才是真正的富有
孫易新 博士創辦人

願景展望

教育訓練工作首重理念的實踐,為服務更廣大的華人社會與整合教學資源,本機構將致力於下列三大工作目標:

1.將心智圖法課程普及到華人社會每一個階層。

2.延伸心智圖法學術研究與實務應用的廣度與深度,不斷研發、創新心智圖法在各個領域的最佳實務應用模式。

3.培訓專業、高品質、秉持教學理念,且擁有教學熱忱的華人講師。

社會責任

本公司全體同仁將秉持一貫的專業教育理念與社會企業良知,以成為社會進步的動力為職志,不斷在課程品質上精益求精,為每一個有志學習的Mind Mapper提供最貼心、最完善與最專業的服務;義務提供有志從事心智圖法相關議題論文研究的研究生各種研究資源;同時協助各級學校進行校園種子教師的培訓,共同為提升21世紀華人的競爭力而努力。

媒體報導

image

知名財經雜誌《今周刊》採訪孫易新博士

2019/08/14

知名財經雜誌《今周刊》今日來訪,邀請孫易新老師分享心智圖法在職場上的應用。 孫老師從「記憶」、「邏輯思考」、「問題分析解決」等面向暢談許多實用的技巧,精彩內容令人期待! 孫易新老師向記者及

媒體報導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