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和生活都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同時也深感老師知識之淵博,吾輩任重而道遠!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在工作和生活都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同時也深感老師知識之淵博,吾輩任重而道遠!

image
十分感恩這次學習,時間剛剛好,學習的內容、應用的方向和自己的收穫也是滿滿。

由於此前上過兒青班,在學習基礎方面我在記憶方面收穫最大,尤其是如何開展說明會的思路也理清了。在進階學習中完整地瞭解了問題的分析與解決,以及在創新和溝通中的大量練習帶領,最讓我感興趣的部分是圖像的思考,我相信可以讓每個人都很放鬆。

應用方面,本次課程我將會在自己的公司運作和課程調整上有更多的實踐,課程中在寫作的師訓班以及教師培訓會有很多的營養汲取,非常幸運的是在公司的業務上我發現了創業指導這條路,可以與目前現狀結合得很好!

這次收穫滿滿的學習在工作和生活都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同時也深感老師知識之淵博,吾輩任重而道遠!


願自己可以在老師的指導和同學的陪伴下,將學習落地,持續深耕、開拓!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