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斷的練習中,學會思考,加強了應用的力度,成為自身的一種技能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學習感言

返回上頁

在不斷的練習中,學會思考,加強了應用的力度,成為自身的一種技能

image
3天的課程,讓我成長,並感受到經歷著一次蛻變的過程,而這次蛻變在課程結束後仍然在持續的進行著,就像一個小小的種子打破束縛、發芽、長大……也像一隻小小的毛毛蟲,最終破繭而出,變成一隻蝴蝶。

課程的知識容量很大、很豐富,孫老師傳授的是知識的體系的閉環。通過每天的單元匯報和單元思維導圖總結過程,在不斷的練習中,學會思考,加強了應用的力度,成為自身的一種技能。過程很痛苦,結果很幸福,而示範課的打磨,讓我們經歷了一次實踐與實戰,從文宣設計到課程示範,到未來成課的思路,給了我們很多指導與建議,太難得的經歷!老師的博學和專業,以及這些年的付出更是我們的燈塔,指引我們前行的路,在學習中、在傳播的過程中繼續加油喔!還有好多一起的伙伴,讓我們攜手前行,彼此鼓勵。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