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青少班~真正瞭解了心智圖法,並且更喜歡畫心智圖了!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2018暑假青少班~真正瞭解了心智圖法,並且更喜歡畫心智圖了!

image
今年暑假參與青少班的孩子們都非常優秀,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掌握了心智圖法的正確思考法及繪圖法,並應用到了文章筆記、腦力激盪,甚至活動企劃上,也將Xmind操作地得心應手。更令人開心的是當中有幾位以前接觸過心智圖的孩子,都因為上了這堂課而真正瞭解了心智圖法,並且更喜歡畫心智圖了!

謝謝孩子們的心得分享~

smiley陳○諠
這是我第一次接受以「心智圖」整理筆記的方法,很新鮮,也非常有效!在來到這裡之前,我所認知的「心智圖」很模糊,只知道中心點畫一個框,外面連線,無頭緒的整理。原本覺得心智圖能有什麼效率,來到這裡,學習了真正的繪圖法後,發現心智圖會使用真的對文章整合有非常大的幫助。

smiley邱○加
很感謝媽媽幫我報名了這個課程,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特別是Xmind這套軟體,非常實用,雖然以前也畫過很多心智圖,但都沒像這三天一樣這麼開心,是個很不一樣的體驗,也謝謝老師很耐心的教我們,而且講的比之前任何一個老師都還要清楚,受益良多呢!!學了這堂課之後,讀書都不會再死死記,輕鬆了不少,重點也很明確,不會再搞混!!謝謝老師!!

smiley劉○瑄
這三天很開心,雖然要很早起床。不過真的學到很多!一開始的邏輯分類,水平和垂直思考,讀書怎麼畫重點怎麼做筆記,也認識Xmind這個方便的工具!心智圖能應用到學業、社團、生活各方面,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學習間還有不同的桌遊穿插,很有趣。雖然一開始並不是自願來的,還是謝謝我媽讓我有這個機會來玩!還有謝謝可愛的Candy和Honey!早上來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還要謝謝我優秀的組員們!一開始大家都不講話,讓人壓力很大,結果合作畫圖都跟瘋了一樣,真的讓這三天變得超級有趣了!!這三天最期待的就是合作畫圖,各位真的都是壓力巨大的高中生啊!老師們辛苦了! 

smiley孟○傳
在這短短的三天,我學到許多有關心智圖法的知識與應用,都非常的有幫助,不管是在哪一項科目,甚至是生活和行程規劃,應用的範圍非常的廣泛。除了學習,我還遇到很棒的老師與同學們,雖然只有三天的相處時光,卻能夠在學習之餘打成一片。謝謝這段時間指導我的老師們以及陪伴我的同學們,謝謝你們充實了我的暑假。

smiley吳○甄
這是我第1次來參加這個課程,我在這裡學到如何抓課文裡的重點、親手繪製心智圖、用電腦軟體畫心智圖、整理自己的讀書筆記、增加自己的記憶以及複習功課。這些技能讓我應用在以後讀書時的筆記和複習、生活上活動的規劃以及以後工作上面適用的自傳。

smiley陳○均
經過這三天的心智圖教學後,我受益良多,我學習了記憶和思考和筆記,在思考中,我學習了兩種聯想法,二種各是自由聯想法和邏輯思考法,而在記憶中,則是故事聯想和身體掛勾法,另外在筆記中,我找重點和歸納更快了,而我也會應用在讀書和考試還有找工作上,讓這些事做起更快、更輕鬆。

heart課程花絮影片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