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CA台北女青~遊戲式學習心智圖法,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實況報導

返回上頁

YWCA台北女青~遊戲式學習心智圖法,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image
11/1YWCA台北女青承接台北市社會局性別平等宣導方案於萬華婦女中心舉辦【心智圖法提升思考成效】一日培訓,特別邀請孫易新心智圖法專業講師~李珮瑜老師前來授課,珮瑜老師運課向來生動活潑,深入淺出的教學,對於心智圖法初學者,可以立即學會入門操作與深入應用。

課程藉由一段手影表演,開啟分類技巧的學習,三數法則的多角度思考,讓分類不再只是單一想法而行。
課程中,珮瑜老師運用跳脫金魚腦的通關密碼 1-2-4-6,讓學員輕鬆愉快的操作心智圖,多樣化生活主題觸動大家不斷思考,並且遊戲化導入「水平與垂直思考」的技巧,同時帶進七何分析法進行構思設計,從而達到解決問題與創思目的,同時共同完成心智圖。
在動態的互動思考過程中,大家非常驚訝自己竟然這麼輕鬆學會了心智圖「法」的方法。在珮瑜老師專業教學引導之下,學員陸續繪製具有個人風格的自我介紹心智圖,並學習如何閱讀和解說心智圖。
甚是有趣的心智圖法加上溝通利器「六頂思考帽」,更強化了個人與團隊(或家庭)的溝通力,當一個問題發生,如何簡化思考,一次只做一件事情到讓思考者自由變換思考型態,老師的出題真是太有梗了。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