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心智圖法職場基礎應用~開啟思考的活口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W1心智圖法職場基礎應用~開啟思考的活口

image
1/12、1/13在孫易新心智圖法學習教室,有補習班老師、公務員及網路小編等,參與這堂心智圖法【W1職場基礎應用】課程,其中還有許多學員特地從中部上來學習!

克羽老師在課堂當中,從心智圖法的基本介紹、四大核心關鍵與操作定義、水平及垂直的思考以及分類的訓練,到職場上時間管理、目標管理、創意企劃、筆記閱讀等應用演練,讓學員們深入了解如何在職場上增進自我的競爭力!

藉由開啟思考的活口,突破學員的習慣思維,深入發掘問題背後的問題與開啟創意思考模式,進而找出最適當的解決方案;藉由目標的發展與收斂演練,讓學員學習到如何找出人生階段性目標,達到職場與生活的平衡,還能在職場上,運用做對的事、把事情做對的方法!
結束了兩天的課程,學員們如脫胎換骨一般,更有信心與能力面對在工作上與生活上的挑戰!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