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原來是通過這樣的努力,才能進化出落地工作場景的教學方案!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vivo原來是通過這樣的努力,才能進化出落地工作場景的教學方案!

image
vivo參加心智圖法師資培訓的25位老師在五月份上完三天第一階段的課程之後,現在進入到第二階段。
歷經一個月的線上演練打磨

第二階段又分為兩個小階段,第一個小階段就是從五月課程結束之後到六月上課之前,大家分成幾個小組,然後在小組長的帶領之下,每個人根據孫老師給的課件PPT,開始演練,每天錄小音頻、打卡,不斷不斷精進,同時修改自己的教學課件,以自己工作場景中的應用案例,加入到孫易新老師所提供的系統化的PPT課件當中。
線下教學演示及工作場景應用

在這次的兩天課程當中,大家要根據孫老師所給的系統化的PPT課件,抽籤輪流上臺教學演示。大家除了展現出對課件內容的熟悉度之外,也分享了這一個月當中在自己工作場景裡面實際應用的情況,不少參加研習的vivo公司內部講師向孫老師表示「這個系統化的方法真的太好用了,能夠在自己的工作場景上發揮非常大的效用!
進化為vivo員工專屬的心智圖法教學課件

七月份即將展開第二大階段中的第二小階段,就是要驗收課件中依據自己工作場景所提出來的實際案例,這對大家來講,是一個將課程落地到自己工作實際場景的一個非常好的過程,同時也能夠把原本標準化、通用化的課程,進化成為一套全新的、完全適合vivo員工使用的心智圖法專屬教學課件。

您也想成為打磨出一套個人專屬獨有的課程嗎?
心智圖法”基礎應用教學師資培訓班”即將開班!
 

博贊Buzan首位華人嫡傳弟子~
孫易新博士親自傳授

★ 心智圖法的邏輯與創新思考技巧
★ 創新時間管理的心智圖法
★ 應用心智圖法整理學習筆記
★ 心智圖在企劃的應用
★ 心智圖在問題分析的應用
★ 心智圖法基礎應用授課技巧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