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導圖法基礎實務(《心智圖法-基礎篇:多元知識管理系統》簡體版)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思維導圖法基礎實務:入門篇(《心智圖法-基礎篇:多元知識管理系統》簡體版)

思維導圖法基礎實務:入門篇(《心智圖法-基礎篇:多元知識管理系統》簡體版)

image

前往購買


淘寶

亞馬遜

京東

出版資訊


作者:孫易新
出版社:廣東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 年9月
語言別:簡體中文

本書以基礎實務為主軸,適合從未接觸過思維導圖法的初學者,作為他們邁入思維導圖法世界的一本學習指南。
 
PARTⅠ 根據思維導圖法的基礎理論架構,深入淺出地介紹左右腦的思維能力和思考結構機制,並通過舉例說明,讓你體會神奇大腦的學習、記憶和思考模式。要想善用大腦,首先就得瞭解它,並和它做朋友。
 
PART Ⅱ 以實際的生活、工作個案,讓你掌握思維導圖法的妙用,包括搜集資訊並將資訊儲存到大腦的思維導圖筆記技巧,以及將資訊從大腦中提取的企劃構思方式。
 
PART Ⅲ 根據全球教育培訓的幾個重要趨勢,挑選國內外人力資源工作上較有幫助的幾項專題,從中探討思維導圖的角色與功能。
 
亮點分析
 
●比爾·蓋茨說,思維導圖在資訊聯結及整合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思維導圖法是創造新知識的利器!
 
●微軟、波音、全祿、富士、花旗銀行、迪士尼、麥當勞等世界知名企業都在用的思維工具!
 
 內容介紹
 
本書以基礎實務為主軸,以基礎、簡單易學的方式來呈現內容,適合從未接觸過思維導圖法的初學者,作為他們邁入思維導圖世界的一本學習指南。在書中許多手繪的思維導圖中,作者加上了若干文字框的解析、說明,幫助讀者更進一步瞭解為何會以此種方式繪製呈現。思維導圖法是一種側重“技法”的學問,勤加練習是不可少的,因此在閱讀本書時,你可以親自動手、動腦,感受學習成長的樂趣與思維導圖法的奧妙。
 
思維導圖法不僅被運用在生活、職場(如決策、企劃、創意提供等)和教學(如教授課程)上,在英國,它是學校評估學生學習和知識管理狀況的一項參考指標。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