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的心智圖法成長課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家長的心智圖法成長課

課程特色
適合對象
講師介紹
課程大綱
線上諮詢

本課程採取實作演練的方式,指導家長如何利用美好的親子互動,以心智圖法奠定未來學習的能力!


 

什麼是心智圖法?


心智圖法是運用關鍵字、色彩、圖像、線條等元素,以具有邏輯性的思考模式,來清楚呈現該主題的思路,是一個兼顧梳理思緒,與表達能力的學習思考方法。


 

家長的心智圖成長課課程特色


心智圖法的應用相當廣泛,<家長的心智圖成長課>將集中在繪本閱讀與故事解析兩個部分!

而這兩個部分是將來在面對閱讀、寫作時十分核心的能力!許多爸爸媽媽會誤以為年紀較小的孩子(小學三年級以前)就無法學習心智圖,其實並不是,只是在帶領的過程中更需要技巧與引導,幫助孩子們從小建立起良好的邏輯思維!

在本課程,將會學到有科學根據的心智圖法,包含訓練邏輯思維、創意發想、圖像思考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學到強化閱讀與筆記方法,讓家長能夠引導寶貝使用輕鬆有趣的心智圖法,強化閱讀與學習的核心能力!



 

 
家長的心智圖成長課適合對象

 


希望幫助寶貝打好關鍵的閱讀與學習能力的家長

講師介紹

蔡舜涵

<家長的心智圖成長課>課程大綱
定價:6990
心智圖法作文課大綱: 心智圖法 邏輯分類 創意發想 圖像思考  繪本&文章筆記 找關鍵字的技巧 加強理解與記憶的筆記整理  故事創作 創意發想 溝通表達


 
<家長的心智圖成長課>課程時間

每週一次(3小時),總計3週課程

開課日期請聯絡課程顧問:02-2346-6136
 

線上諮詢

個人資料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諮詢內容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