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認證班】整合主題知識學習營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基礎認證班】整合主題知識學習營

課程特色
權威講師
課程效益
適合對象
講師介紹
線上諮詢
以一個學生關心、感興趣的主題(theme)為核心,以心智圖法(mind mapping)橫向發展出學習相關的知識,甚至跨及其他學科領域(subject)的學習活動,透過整合(integrate)過去已知的知識、目前正在學習的內容與未來想要探索的方向,並讓學生朝向一個全人(the Whole Person )發展的道路邁進。

108課綱核心素養能力學習專家

★嚴謹擘畫:融入孫易新博士最新研究成果,確保有效與108課綱核心素養能力接軌。

★專業講師:孫易新心智圖法認證菁英講師親自授課,學習最正確,品質保障。

★扎實訓練:從主題發想到知識統整,逐步帶領實戰演練,掌握心智圖學習法的奧妙。

孫易新博士

百大企業授課講師
博贊Buzan首位華人嫡傳弟子~
孫易新博士親自授課

孫易新老師,全球第一位英國博贊中心(Buzan Centres)心智圖法師資培訓班(Buzan Licensed Instructor)結業的華人講師(1997年), 同時也是將心智圖法引進華人世界的第一人。

臺灣師範大學的教育博士,並在美國和臺灣取得二個企管碩士以及一個教育碩士的學位,博士論文以及二篇碩士論文,主題都是研究心智圖法在不同領域的應用方案,可謂全球心智圖法領域最專業的教師,也讓源自於英國、更勝於英國的「孫易新心智圖法」更具有先進性與實用性。

1983年成為大型企業內部講師,1997年將心智圖法(思維導圖法)導入華人世界,並受邀在IBM、Acer、台積電、德州儀器、雀巢、可口可樂、迪士尼、耐基、富士康、華為、京東等百大企業授課。

同時也在國際四大社團「國際青年商會世界總會」擔任國際總講師,並任教於亞東技術學院、台北科技大學及輔仁大學,累積超過三十年的教學經驗,授課學員超過十萬人,網路課程影響人數超過數百萬人。

課程效益

深度與廣度的學習

學生若能在中學階段,熟悉應用心智圖法進行知識擴展與整合的學習模式,不僅對未來在大學、研究生階段的知識學習、論文研究會起到很大的幫助,甚至終身受用無窮。

適合對象

★對探索知識充滿好奇心的中學生

★想要豐富108課綱學習歷程檔案的學生

★曾參加心智圖法兒童班或青少班學生(非必要)

講師介紹

孫易新

孫易新博士,全球第一位英國博贊中心(Buzan Centres)心智圖法師資培訓班(Buzan Licensed Instructor)結業的華人講師(1997年), 現任浩域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將心智圖法引進華人世界的第一人。

臺灣師範大學的教育博士,並在美國和臺灣取得二個企管碩士以及一個教育碩士的學位,博士論文以及二篇碩士論文,主題都是研究心智圖法在不同領域的應用方案,可謂全球心智圖法領域最專業的教師,也讓源自於英國、更勝於英國的「孫易新心智圖法」更具有先進性與實用性。

二十餘年來在海峽兩岸推動心智圖法不遺餘力,授課學員超過十萬人,網路課程影響人數超過數百萬人。除了教學工作之外,並著有心智圖法相關書籍27冊、譯著6本,曾榮獲Google Play年度最佳書籍,以及文化部優良課外讀物。課程創新及研發更取得多項海峽兩岸作品著作權及發明專利。

目前積極從事心智圖法師資培訓的工作,期盼將多年教學與研究的豐碩成果,傳承給致力於心智圖法教學的老師,以強化教學上的競爭力,並提升全民的思考與學習能力。

蔡舜涵

線上諮詢

個人資料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諮詢內容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