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6-8/2 師資培訓班第32期~中小學教學應用菁英師資特訓營-天津】心智圖法的完美學習!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心智圖法的完美學習!

image
學員真情分享 
王玉印:離家、離開孩子外出學習八天之久,或許在一般人看來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有很多人會說你已經學習那麼久,教了那麼久,為什麼還要持續不斷地去學習呢?花那麼多錢那麼多精力,值得嗎?我想回答的是,值得!因為我想給學生更多、更好的收穫。尤其這次孫易新老師的課程,更加值得!從這次8天的學習中,我才知道原來我教了這麼久的思維導圖,其核心理念不僅傳承自英國博贊,更傳承自台灣孫易新,因為我的啟蒙老師就是孫老師的學生。在這八天中,我不僅拓展了知識的廣度,更延伸了知識的深度,全面掌握了知識背後的原理,也對一些技法和心法上有了一些新的認知。作為講師班,孫老師浸透了許多教學技巧的內容,讓我對分段式教學、個性化教學和靈活性教學有了進一步地體悟。孫老師是一個學者型的老師,對於知識總是在孜孜不倦地探索和追求,他對於知識和真理的執著,以及對學生的真誠,也讓我非常感動。在孫老師身上,我看到了未來明晰的方向,我需要在拓展知識面的同時更深入學習,考取教育學碩士或管理學碩士,未來要讀出教育學博士。讓自己在教育的道路上走得更穩、更遠、更高! 

張蕾:這是一次期望許久許久的課程。滿懷期待,果然收穫滿滿。孫易新老師的專業是綜合各各方面的。在知識上,給了我多多的指引,特別是學術理論的層面,在這個領域這一部分一直是大家期望而又不可求的,而在這裡得到完美的回答。在心智圖的教學和繪製、教學上,也是得到了完美學習,非常期待下面的課程,會和更多的人分享! 
返回上頁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