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15-16東莞-職場優勢管理師認證班-W1職場基礎應用】全面啟發大腦思考能力!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全面啟發大腦思考能力!

image
7/15-16兩天由孫易新老師親自帶領的W1課程,學員們都驚訝的發現,原來心智圖法可以廣泛運用到工作、生活和學習各層面,幫助提升邏輯力、創造力、記憶力,全面啟發大腦思考能力! 

〈感謝學員熱情推薦!〉 
常新紅(東莞):永不放棄提升自己的我,當聽說有台灣的孫易新老師來教思維導圖的時候,我就躍躍欲試,終於機會來了,可以學習了。不學不知道,以學才知道,思維導圖涵蓋的面如此之廣,工作、生活、學習都可以透過思維導圖提煉而來,而且清晰、明瞭、邏輯性強、啟發大腦思考能力、增強記憶力。在此真誠感謝孫老師的由淺入深,從起點到未來應用的啟發和指引。 

袁瑞興:通過學習思維導圖讓我收穫很多,以前生活沒規律,今天一下讓我開大腦!原來思維導圖可以應用到生活、學習、管理中,以後我可以與孩子一起學習、互相幫助、互相監督、共同進步,在生活中,以後我可以更輕鬆的列清單,讓孩子養成好習慣,在管理中,可以提前做好規劃,讓我變得更有能力、更有效率。 

曉雨(東莞):原本抱著全家一起學習的心情來上這個課程,目的是為了更好的陪伴孩子的成長,沒想到收穫滿滿,提升了我的學習力、專注力和思維力,特別是在邏輯架構方面更加清晰。 

水九齊(東莞):感受最大的是將生活具體事件導入思維導圖,由思維導圖判別我們做這件事的意義、方法及尋找最佳的解決辦法,先用發散思維提出盡可能多的辦法,然後歸納整理,縮小目標範圍,甚至在選定的方式方法中再進行發散、改進,直到找到滿意的解決方案。另一個收穫是思維導圖與時間管理的結合,能夠發揮兩方面的優勢,做到優勢互補。 
返回上頁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