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6-5/23 天津-中小學教學應用菁英師資特訓營】跟對老師很重要,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跟對老師很重要,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image
這次來學習的伙伴們,其實好幾位都已是心智圖法(思維導圖法)的講師,卻仍然選擇來向孫老師重新學習,從他們的回饋中可以更加肯定,孫老師多年來對於心智圖法教學的深耕,真的是太有價值了! 

★王偉:通過這8天的學習,重新系統的學習思維導圖法,顛覆原有認知,才深深體會到學姐麗子分享,他上完老師的課後,把原來的筆記扔掉了四千多張。最大的感悟,跟對老師很重要,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朱俊:放棄了很多選擇思維導圖的教學,特別是選擇中小學生為教學對象,也是希望把這樣一個特別好和有用的工具帶給大家,讓孩子從小養成思維導圖法的思維模式。參加了孫老師的課程,從內心放下了以前所學所用的那張圖,所經歷的也是一種財富,走過的彎路可以讓別人少走。 

★陳君:這次的學習,除了更加系統的學習了心智圖,更多的讓我感受到心智圖法和心智圖之區別,也明白為何之前一直卡住和困惑之原因,很慶幸這次來學習。收穫很大,除了師生及同學之情誼,這次還很深刻的體會到教育之意義和作為師者之動力。 

★王明歡:孫老師在教學哲學上對我啟發很大,也是接下來公司運營的核心理念!八天時間,感謝同學,感謝老師! 

★王鳳軍:感恩有這麼一個難得的培訓機會,感恩孫老師的培育。八天的高強度密集訓練,使我收穫頗豐,更新了觀念,學習了知識和思維方法,同時也與老師和學員建立了友誼。 

------------------------ 
【師資班開課資訊】 
(7月-天津)中小學教學應用菁英師資特訓營:https://goo.gl/uoQjLg 
(8月-深圳)職場教學應用菁英師資特訓營:https://goo.gl/eV17dh 
(8月-台南)兒青班專業師資培訓:https://goo.gl/B7jGlr 
返回上頁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