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錸德科技】One Page Control 的魅力,思緒一把抓!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錸德科技】One Page Control 的魅力,思緒一把抓!

image
2005年,錸德科技在張副總經理的全力支持之下,開始邀請孫易新老師為同仁們講授如何運用心智圖法以及心智圖軟體來提升問題分析與工作的績效。 

今年也不例外再度展開心智圖法系列課程,這次重點放在問題分析、人際溝通與凝聚共識。為了讓更多單位的人可以學習這個方法,主辦單位還開放幾個名額給錸德的關係企業主管前來上課。人力資源部非常重視這次的訓練,除了課前多次的溝通之外,人資經理也全程參與課程。承辦的張小姐表示這次同人的滿意度非常好,計畫下半年度再邀請孫老師前往錸德授課。 

這次課程得以順利圓滿,也要非常感謝錸德科技人資部門同仁的大力協助!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