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兒青講師班~渴望找到答案,得到嶄新的實踐力量!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杭州兒青講師班~渴望找到答案,得到嶄新的實踐力量!

image
杭州孫易新心智圖法兒青講師班開訓囉!

一位杭州本地、兩位來自河南的學員以及來自無錫、武漢、北京的學姊們,組成了這期兒青講師班的學員。

這次的學員在和孫易新老師學習前都接觸過心智圖法(思維導圖法),一位學員說:「即使上過其他課程仍心中充滿疑惑,因而來到了這裡」;另一學員是位小學老師,即便晚上回去還要照顧幾個月大的孩子,她仍努力地爭取這次上課的機會,她希望可以把這個學習方式帶給他的學生,她說「只要我一日還在學校,就希望為孩子多盡一份心力」;來自河南的學員說:「河南是高考的可怕城市,每次報考的學生都有七、八十萬,每個孩子的學習壓力都非常的大」,她想到還在念小學的孩子未來要面對這樣的世界,就覺得焦慮無助,當她知道這個學習方法可以帶給孩子更好的學習能力,就義無反顧地決定來學習。
今年三月剛上完講師班,並在七月初參加了兒童班見習的學姊說:「見習完畢後,只有一個想法——『我必須再回去複訓』,再次複訓才有辦法將課堂所學與實踐彼此融會貫通。」「每次的學習都像是第一次學習,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這就是複訓的目的」來自學姊的複訓心情。
連續八天紮實的講師班課程,相信學員們一定都能在課程中找到每個疑惑的解答,將這個有效的學習方式帶回給自己的學生及孩子,並且得到更多嶄新的實踐力量!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