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簽書長龍~孫易新博士和陳蘇娟老師同台分享”用思維導圖(心智圖法)提升問題解決力”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實況報導

返回上頁

又見簽書長龍~孫易新博士和陳蘇娟老師同台分享”用思維導圖(心智圖法)提升問題解決力”

image
4/21晚上,孫易新博士受邀至蘇州,與”孫易新心智圖法認證職場講師”~陳蘇娟老師,同台分享”如何運用思維導圖(心智圖法)提升問題解決力”。

現場擠滿了數十位孫易新博士和陳蘇娟老師的粉絲,專注聆聽及學習這個重要的課題。學員並且踴躍提問,除了關切心智圖法在職場上的種種應用,也十分關心如何運用心智圖法協助孩子的學習成長。

課程結束後的《零基礎思維導圖法》(繁體版:《超高效心智圖法入門》)簽售會,許多熱情粉絲們排成了一條長龍,耐心等待與孫易新博士的近距離交流。
相逢自是有緣,能與這群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分享心智圖法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幸運~能讓心智圖法的種子由此發芽,幫助更多的人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