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邁入心智圖法工作模式新紀元!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vivo邁入心智圖法工作模式新紀元!

image
孫易新博士為vivo講授的講師培訓在5/22-5/24完成了第一階段為期三天的「課程系統訓練」。這次參與培訓的學員是來自vivo各地各部門遴選出來的菁英,肩負著將心智圖法(思維導圖法)創新應用導入公司的重任。

學員在三天課程總結時分享,雖然之前在個人或團隊中一直都有使用心智圖法,但在這次的培訓中特別感覺到心智圖法在各種應用上的實用性,例如:

*應用在問題解決上,針對問題找出對應問題的方案。
*運用於腦力激盪上,幫助呈現出新點子。
*撰寫年度總結,幫助整理出大框架,再寫出內容。
*可用作技術開發的模組,包括專利的對比、技術淵源的整理等等。
*整理工作模組各階段複雜的交付件。
*彙整各方面的需求和方案,讓邏輯更加清晰。
*歸納事情的優先順序,合理安排工作。
*運用在專案管理的範疇管理和流程管理,不只發散思維,也能説明梳理邏輯。
*在培訓上做知識架構的整理。

學員們從自身工作熱情分享了各種應用的可行性,也躍躍欲試接下來在職場上的實際運用。

更有學員隆重宣佈從現在開始,自己要邁入"思維導圖主義",要在工作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導入心智圖法的應用!

接下來兩階段的課程,這28位內部講師將要親自站上講臺,進行授課的實戰演練,最終要產出專屬於公司各部門適用的課程內容,為公司導入具有實效的心智圖法創新應用,相當令人期待!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