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學習也可以很爽!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原來學習也可以很爽!

image
恭喜第12期 #KMST國考特訓班 結業!


學員好評️

A:「這堂課實在太棒了!昨天下課回家用課堂上學到的方法整理學習的筆記,發現有一種很爽的感覺,因為很有效率!讀書變得很快樂!」
B:「原本覺得自己的記憶力不好,上了這幾天的「KMST國考特訓班」課程之後,覺得自己記憶力變好、更有自信了!」
 

️課堂花絮️

孫老師在下課休息時間跟大家閒聊時發現,原來有人多年前就買孫老師的書來學習讀書方法,加上自己的努力,順利考上了基層公務員!最近在準備升等考以及高考時,為了增進應考實力,所以做了一個聰明的選擇,就是報名參加這次的「KMST國考特訓班」課程。
準備要考司法官與財稅行政的同學跟孫老師說:「KMST國考特訓班」課程的知識量很豐富,雖然作業好燒腦,但是四天的課程真的收穫滿滿!」

課後期許️

希望大家在課程結束後,記得要持續使用KMST知識地圖學習法在學習、考試上,讓好的學習方法幫助你學習有效率、考試更順心!祝福大家金榜題名!
 

歡迎加入「KMST國考特訓班」的行列!

  • 想要學習對讀書、整理重點有效率的「KMST知識地圖學習法」嗎?
  • 想要考上有穩定工作的公務員嗎?
  • 想要讓記憶更好嗎?
歡迎加入「KMST國考特訓班」的行列!
課程資訊:https://www.mindmapping.com.tw/course.php?id=842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