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幫助我快樂學習,輕鬆面對未來的挑戰!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心智圖幫助我快樂學習,輕鬆面對未來的挑戰!

image
寒假第一梯的兒童班結業囉!四天的課程中他們都學會了心智圖的正確畫法,發現心智圖可以在學業上給予他們大大的助益,還有學到許多的記憶技巧,可以讓他們快速把需要記憶的東西背起來。祝福你們都能好好運用這個好用的讀書方法,幫助你們快樂學習,輕鬆面對未來的挑戰!
 
◎王謙恩(小五):我這次學到的心智圖法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例如:在學校的各科筆記、讀書心得和報告等。這四天中我覺得老師教的記憶法有趣又有用,而且記憶法又分很多種,其中,我覺得故事法還滿好用的,所以以後如果要背別的東西的話,都會一下就背起來。
 
◎胡杰(小五):這四天的課程,我和老師和同學一起學習很開心,我要利用這四天學到的心智圖來寫成筆記,將來讀書就會很快樂,我的國語、社會是我不太會的課業,但是我這四天學到的心智圖如果用在平常的課業,那麼考試就不要擔心了,我很感謝老師。謝謝!
 
◎蔡語安(小五):這四天我學到了許多,一開始對心智圖很沒有概念,但慢慢的學了分類也玩了桌遊,第二天知道了畫心智圖要先畫光芒,接連帶三的學了許多知識,到了第四天也就是今天讓我覺得:哇!既然心智圖這麼簡單,真希望學校的作業都出這個。
 
◎陳彥臻(小六):親愛的孫老師,您好!第一天的我是有多麼害羞,是您的關心,讓我有勇氣交新朋友,和大家一起玩、一起笑。第四天的我已經完全放開了,把老師考倒的那一刻我好高興!這幾天的學習讓我受益很深。謝謝老師!
 
◎陳樂樂(小四):我覺得上這幾堂課讓我學到很多對未來很有幫助的東西,有分類、聯想接龍、課文心智圖、記憶的方法有故事聯想、身體掛勾。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