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職場師資班~謹記內心堅持,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紹興職場師資班~謹記內心堅持,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image
12月初孫老師到浙江紹興講授八天的「心智圖法職場教學師資班」,參與這次課程的兩位學員王玉印及劉柯麟,都已取得英國博贊講師認證(TLI),為了更精進自己的教學技巧,特別報名孫易新老師親自教授的師資培訓班,而且在接受「兒青教學」的師資培訓後,這次又來挑戰「職場教學」的師資培訓,讓自己具備全方位的專業教學能力。 

此次參與課程的王玉印,其實在線上及線下早已是一位知名心智圖法講師,但卻毅然將自己歸零,重新向孫老師學習,是什麼樣的動力在支持著她?在她的這篇感言中,或許能給我們許多提示! 

「孫老師為一句承諾,即使只有我一個,也毅然赴新教學,如此不計得失,如此重信重語,如此一心為學生,讓我如何不感動!雖然後來Andy來陪伴我們,但忙碌的Andy同學讓課程依然是一對一的模擬,我為上天給我們這樣的緣分而感激,更為孫老師的重信重情而感動! 

八天來,孫老師和我們傾心相談、傾心傳授,也瞭解到每一個人成功的背後有悲有喜,但一切悲喜都是我們修行之路,面對當今腦力界現象,我們亦是唏噓不已,但謹記自己有所為而有所不為,我們不能改變的,看淡,淡然相對,我們能做的依然是謹記內心的堅持,做好自己,渡有緣人。一切都是一種修行,讓我們成就更美好的自己!這或許是八天來最深刻的感觸了! 

八天,孫老師將職場應用娓娓道來,許多點串在了一起,讓我對未來的教學更明確,更感到孫老師治學嚴謹,也堅定自己今後一定要精一點,在自己主攻的方向不斷flow,也要博萬點,在相關領域不斷bloom。從孫老師身上感悟到的這些,將成為我此生努力的方向!」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