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法-進階篇:多元知識管理系統(絕版)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心智圖法-進階篇:多元知識管理系統(絕版)

心智圖法-進階篇:多元知識管理系統(絕版)

image

出版資訊


作者:孫易新
出版社:耶魯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 年 10 月
語言別:繁體中文

想不想在極短的時間裡學好英語 ?想不想在會議中展現驚人的創意 ?

想不想更有效率的學習 、記憶課業 ?想不想快速的搜尋 、整理大腦中的知識 ?

邁向成功,需要「心法」來激勵追求成功的意願與企圖心,更須要「技法」來實踐完成。有句話說的好:「給人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心法」就好比激發釣魚的動機,了解釣魚的重要性。而「技法」則是教人的釣魚的步驟與技巧。心智圖(MindMap)便是涵概了心法與技法的新學習方法。目前心智圖中(MindMap)的技巧已被全球眾多專家學者所肯定,並推薦在各種不同的領域中使用。而心智圖在華人世界之所以尚不普及,原因之一是經過原創者Tony Buzan所培訓出來的合格講師人數太少,其次則是沒有足夠的資訊與管道讓社會大眼瞭解什麼是心智圖?心智圖的功能為何?以及如何正確的使用心智圖技巧。
本書以實用案例為主軸,適合已接觸過心智圖者作為進階使用。書中除了引用許多心智圖法訓練課程中的重要觀念。也融入了作者多年教學中所累積的經驗與實務案例,讓你在學習上能夠充分掌握學習技巧與思考方式;在處理人際溝通上的衝突、時間管理、會議進行、創意思考、企劃決策、突破管理和解決問題上,也都提供相當步的解決方案。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