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呈現的心智圖精華,經由孫老師的現場講解,綻放著一朵朵奇思妙計的花朵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書上呈現的心智圖精華,經由孫老師的現場講解,綻放著一朵朵奇思妙計的花朵

image
2016年10月20日,與孫易新老師在上海邂逅。時隔兩年,終於叩響了孫老師二十多年心血打造的心智圖法宮殿的大門。
 
第一天課程,就聽得目眩神迷。《思維導圖應用寶典》是我無論走到哪裡上課,都會攜帶的一本書籍,書上呈現的心智圖精華,經由孫老師的現場講解,綻放著一朵朵奇思妙計的花朵,網狀脈絡的相聯性和重複性,豈止在心智圖中,而是完完全全呈現在課程體系的每一個環節。印象最深的是當我提出對雙值分析應用曾經的迷惑時,老師說:”我曾和你有同樣的困惑,不過後來我修習了管理學課程後,解決了這個疑點”,那一刻起,我心中有一種篤定感,未來在心智圖的探索和教學中,我們身後有孫老師這樣燈塔般的存在,為我們的揚帆遠航照亮前路!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