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易新心智圖法-青少班心得感言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心智圖是一本豐富自己而進而激發潛能的書冊

image
 炎炎烈日之際,我來到了信義區學習心智圖的繪製及思考,滿懷期待的我緩緩步入了大門,事前,準備了筆電、社會課本。迎接每一天的醍醐灌頂。

  課程中,學習到了如何有效率地整理文章筆記,利用X-mind做出高彩度的專業心智圖,亦可利用繪製出符合我們個性的主題,畫出我幻想出的中心主題。記憶力,是一生必學的技能,在透過誇張、幽默的故事記住特別的詞語。製作企劃,是成為一位優秀的領導人的必需品,經過發想,裁決及計劃,即完成了一部充盈巧思,具細節性的「企劃書」了。在學習之餘,適當的放鬆可以使「三十萬毛孔為之怡然暢快」。休閒,可使學習更有效率。想像,是萬物靈感的源頭想像及創意交織而成的殿堂中。

  結束了課程,滿貫的知識迴盪在我心中,想必,未來的一舉一動都與「思想」、「架構」離不開關係,心智圖是一本豐富自己而進而激發潛能的書冊,是大自然中一切想法的根本,是14萬萬中華兒女對於華夏文明的心靈寄託。所謂中華傳人,為繼承中華文化的始祖,經由心智圖,使文化發展抵達永不垂朽的巔峰。
返回上頁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