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講師結業!正式邁入心智圖法工作模式!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VIVO講師結業!正式邁入心智圖法工作模式!

image
VIVO企業內訓-《思維導圖在創新中的應用》認證講師特訓營,在經歷了跨度4個月,共計9天線下課與線上群組毫無間斷的演練,終於在2019/08/29 結業啦!

VIVO是頂尖手機設備公司,全球銷售前五名,為了讓員工更有競爭力,並落實在每個員工身上,VIVO的教育訓練方針之一是,先從各部門調出菁英作為內部講師,由專業講師培訓過後,經過考核,再由內部講師培訓各部門的員工,一步一步落實,才能昇華全公司人才的價值!

據VIVO說明,他們在選定當年度預備培訓領域後,會四處蒐集此領域的專家,經過各方審核確定後,才主動與對方接觸,而孫博士很榮幸的成為2019年的VIVO外部聘用講師!


VIVO對這門課的要求不僅僅是學會如何應用而已,還要這群講師掌握教學的技巧,成為思維導圖的種子,幫助公司的每一位成員都能具備運用思維導圖創新的能力。為了讓這門課程進行更加順利,在數周前VIVO承辦培訓的黃老師就已提早和孫易新博士溝通課程,並且為了上課講義內容的完美呈現,和老師反復討論修改了超過十次,課程講義方才送印。直到孫老師在上課前一天抵達深圳後,黃老師又和孫老師討論課程的細部安排超過晚上十點,這一點一滴都看得出VIVO對員工培訓的重視,以及對各方面要求盡善盡美的工作態度。



在課程的過程中,孫博士除了驗收學員們課件中依據自己工作場景所提出來的實際案例外,也讓學員們輪流上台實際演練,並協助學員調整出最適合VIVO各部門運用心智圖法教授的專屬課件,讓原本標準化、通用化的課程,進化成為一套全新的、完全適合vivo員工使用的心智圖法專屬教學課件!

大致上流程如下:
5月-線下基礎心智圖法三天,每日線上演練打磨
 


6月-線下實際演練兩天,並由孫博士引導指點

7月-實際演練-依各部門工作場景的實際案例指導
 

8月-實際演練-如何教導運用心智圖法提升部門工作成效
 

結業啦!

期待各位內部講師們在自己的崗位上,越來越成長,為公司帶來更多價值!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