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智圖法開啟智慧與思考的學習之旅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實況報導

返回上頁

用心智圖法開啟智慧與思考的學習之旅

image
孫易新老師來到高雄佛光山帶領佛學院學生認識心智圖法的運用以及XMIND程式的操作。學院裡除了台灣人,同時也有來自東南亞多國的學生,第一天的行程中,早上五點半起床做早課和享用早齋後再進行短暫打掃,9點正式開課。上課期間學生都非常有精神,不論聽課或互動也同樣踴躍,看同學臉上的表情就能知道學習孫老師的心智圖法的過程是非常有趣的。



到了下午同學開始進行心智圖的實際操作練習與討論時,各位仍舊保持積極與樂觀的態度,縱使剛開接觸時有點難上手,往往都會遇到小瓶頸,但是只要多練習,多熟悉之後也能游刃有餘。大家都更進一步了解心智圖法對於自身的優勢,無論是在唸書,背經文或是撰寫畢業論文,甚至是未來工作上都可以拿出來使用。
 
 


你以為這樣就下課了嗎?晚上孫老師跟學生繼續拚搏,將白天所訓練的課程帶進3C內。果不其然,年輕一代對於電腦的使用都吸收得相當快,在短短一小時左右就可以把XMIND的基礎操作給發揮至極。感謝孫易新老師與學生的共同努力,DAY 2,我們繼續加油!!!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