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青講師教學功力高 更畫得一手高顏質心智圖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兒青講師教學功力高 更畫得一手高顏質心智圖

image
孫易新博士應廣東中山思維導圖培訓機構邱老師的邀請,共同開辦心智圖法(思維導圖法)兒童青少年教學師資培訓班。
眾多學員當中,更有一位邱老師是英國博贊先生的親傳弟子,也曾經擔任世界思維導圖錦標賽的國際裁判,但是為了增進自己思維導圖法的專業教學能力,仍然參加孫老師指導的師資培訓班。
 
 

兒青講師班的培訓由一群熱愛孩子的學校老師特地為提升教學品質而參加本次培訓。孫博士授課十分紮實,也讓每位學員在課程結束前進行演練,將教學經驗一點一滴累積成為教學的能量,而在演練過程中每位講師可以運用自己的風格搭配心智圖法課程教學並且互相點平給予指教和建議,讓教學效果更豐富也更生動。
 

學員們因孫博士遠道而來,也非常好客,在課餘時間一同遊山玩水,帶孫老師參觀了不少名勝古蹟、品茗美食佳餚。
 
在孫易新博士出差的期間,更是有不少教育中心和師資培訓班等需求等著與孫博士接洽,我們也衷心地期盼孫博士將心智圖法(思維導圖法)這套學習方法帶給更多有意願學習的師長與家長們,讓所有的孩子都能在歡樂中學習,在歡笑中成長。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