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智圖學習法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學習目標!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家長與小孩的想法大不同 學會心智圖法全都能滿足!

image
今年5月30日,在疫情影響的情況下,我們於線上透過Zoom舉辦了第一次的兒童青少年超高效學習體驗班的線上說明會,即便是無法現場互動的線上說明會,也不澆熄家長們對教育與學習的重視和熱忱,讓每個家長們都願意帶著孩子踴躍報名參加。

經過一場線上說明會,家長們對於學習心智圖法主要期望孩子都能正確掌握關鍵字,爸爸媽媽們的用心我們都明白,這就是心智圖法主要要教孩子們的首要技能,然而,學會抓關鍵字以後,孩子們想要怎麼運用心智圖都可以!
 
例如疫情期間,不能夠出去玩、不能夠到學校和同學玩樂、不能夠全家一起出遊玩,孩子們的心聲我們也聽到了!只要學會心智圖法就能夠規畫出屬於自己的旅遊計畫囉!趁著疫情期間在家除了上課,不如每天練習規劃旅遊行程,跟爸爸媽媽們討論未來的出遊計畫,也是很好的成長方法呢!
 


家長的想法和孩子的想法,我們的課程都能夠滿足,學習心智圖法是個能夠幫助孩子在課業上更加進步也幫助孩子獨立思考的好工具,讓孩子能夠更有邏輯地做好每一項計畫。我們的課程培養孩子們的獨立學習、思考能力,在108課綱推出之前,這些給孩子們的訓練與栽培就是我們課程的超前部署!
 
想瞭解兒童/青少年課程嗎?
我們有24小時的暑期課程,歡迎家長們幫孩子報名參加!

 
【開課時間】
國一先修班|6/28(一)~7/1(四)
兒童班|7/12(一)~7/16(五)
兒童班|8/2(一)~8/5(四)
青少班|7/5(一)~7/9(五)
青少班|8/9(一)~8/12(四)
 

想報名嗎?
立即電洽諮詢 02-2346-6136
或加入官方LINE @qds6092g

歡迎您與孩子選擇我們最推薦的學習方法「心智圖法」!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