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法一日精品課-台中場次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心智圖法一日精品課-台中場次

image
教育,不受距離限制!本次《一學就會:超高效心智圖法精品課》特別南下至台中授課,由孫易新心智圖法強棒講師-Travis老師主講,以熱情活潑的教學方式帶領學員們踏入學習心智圖法的旅程。

本次課程學員由企業老闆、教師與家長所組成,上課目的是希望提升公司員工或家中孩子的創意思考、創新、學習、記憶等能力,因此課程的首先由Travis老師講解心智圖法的基本概念與結構,讓大家了解心智圖法的精髓所在;課程中也帶領學員以心智圖的4大元素(提取關鍵詞、放射性結構、色彩、圖像)來繪製個人介紹並透過有系統性的表述向大家作自我介紹。


緊接著Travis老師先了解學員們平時閱讀的習慣,大部分都是邊閱讀邊畫重點,而更快速更有效的方式即先將文章閱讀一遍、鎖定大結構後提取重點、再以心智圖的方式記錄重點,就能完成一篇完整的讀書筆記。

課程下半部由學員們分組討論,運用7R思考法心智圖繪製方法製作出「員工旅遊」與「園遊會」兩大活動重點,分別以增進員工間的感情、分享共同體驗、激發創造力與提高工作生產力以及促進孩子學習辦活動、體現素養能力為訴求,後再根據心智圖系統性的表達技巧上台分享給大家。




在本次台中場課程中,學員們都非常認真學習、演練!心智圖法不只能用在自己身上、也能改善企業員工或家中孩子的學習、生活;6小時課程也即將進入尾聲,學員們表示不僅收穫滿滿、上課的氣氛與環境也相當舒適,而這就是Travis老師的特質,能夠視學員學習狀況做調整、觀察學員的學習進度、掌控學員們的問題以便親自指導!


 
返回上頁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