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Lucy)》心智圖加開場,幫你留下看電影的每個感受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露西(Lucy)》心智圖加開場,幫你留下看電影的每個感受

image
enlightened點此下載大圖

在觀看一場電影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畫面或對話令人印象深刻,並帶給我們特別的體會或感動,這些感受在當下或許並不覺得珍貴,而沒有記錄下來,久而久之就淡忘了,但是若能運用一個好的方法保留下來,它就可能成為你的靈感來源,甚至成為你的夢想起點! 

法國科幻動作片電影《露西(Lucy)》(大陸翻譯為《超體》),由盧‧貝松執導監製,史嘉蕾·喬韓森、摩根·費里曼主演,以台灣與法國作為主場景。 

我們以心智圖(Mind Map)的方式來記錄,除了「題材」、「導演」、「演員」及「情節」之外,更重要的是還包括了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哲理」,以及個人的「心得反思」,我們還可運用海報、劇照等圖像,讓電影的畫面重現,把觀看電影時的畫面、對話和感受完整的記錄下來。 

完成的心智圖可以與親朋好友分享也可以自己收藏,一張圖勝過千萬字,尤其是結構分明,並善加運用色彩與圖像的心智圖,更能夠將眼中所見及心中所想忠實地呈現出來。 

孫易新心智圖法僅以此圖,獻給喜愛欣賞電影的朋友們~
返回上頁

推薦閱讀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