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第一次畫自我介紹心智圖就上手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兒童第一次畫自我介紹心智圖就上手

image
剛開始我爸沒問過我的意見竟幫我報了心智圖,我非常不開心因為我暑假作業很多,我怕會寫不完,所以我就不想要來。上課的前一天我爸叫我把東西準備好還有早點睡,我把文具、餐具、手機塞進書包裡就去洗澡了,我的認知裡11點就算早了,到了早上7點我爸著急地說思恩快點快點,要遲到了,我就被嚇醒去刷牙、洗臉、換衣服,吃完早餐出發,我在車上睡覺,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媽鼓勵我加油!我就去上課了。

  到了!老師親切的說嗨!思恩然後就帶我到樓下上課,我和大家都不認識,上課了!!!老師用圖畫表示自己的名字讓我們猜,我們最後猜到了老師的名字叫做蔡舜涵,我們一天的過程是寫課本、吃午餐、睡午覺、玩桌遊,桌遊後不一定出回家作業,就這樣過了四天我們來到了最後一天心情複雜的寫著這一篇心得,令我印象深刻的作業有自我介紹因為要報告,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寫心智圖作業,還有牡丹社事件因為很難寫了兩次,令我印象深刻的桌遊有拉密、拔毛運動會因為我覺得最好玩。

  我要感謝的人有爸爸、媽媽、同學、老師,爸爸出錢讓我來上課,媽媽鼓勵我,同學讓我感覺不孤單,老師教我們心智圖,我要謝謝這些人,將來我要把心智圖應用在各科目。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