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期兒青講師學員感言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我會把這套方法學好並成為孩子的榜樣,讓他同樣具備應對成長路上的各種困難的能力。

image
感謝孫教授這五天的諄諄教導,讓我對心智圖法有了重新的認識。一開始我對這方面的知識僅侷限在繪圖,沒有真正領悟到原來圖「會說話」。這種「對話」是與繪圖者的思維邏輯進行深層的溝通,從而聯想到平日是我們與不同人員進行對話裡,總有那麼部分的人話不多,但能一語說重點,而相當一部分人說話表達不清,原來都與個人的「內功」有關。所以,這種心智學習法是給予我們成長發展的方法,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複製。這種終身學習的能力正是作為一個母親寄望自己孩子具備的生存能力,所以,我會把這套方法學好並成為孩子的榜樣,讓他同樣具備應對成長路上的各種困難的能力。

最後學習的過程中,感謝各位夥伴們的關愛和提點,讓自己快速成長。這五天,歡事無限,希望大家繼續分享學習、工作、生活的點滴,情誼不變!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