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掌握了技巧,同時和老師、同學們鏈接了情感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來參加老師的課太值了!

image
很幸運參加了孫易新老師的思維導圖法兒青講師認證課程,內容豐富信息量很大,我已經開始期待再次跟隨老師的步伐去複訓,來參加老師的課太值了!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學習這麼好的課程,後續應用到實際。

在這次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掌握了技巧,同時和老師、同學們鏈接了情感,在知識層面,我學到了思維導圖法的概念、心法、應用,對放射性思考有了新的認識,對於思維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在技能層面,我學習了思維導圖的繪製步驟,包含了中心圖、分支、顏色、關鍵詞、關聯圖像,同時,在筆記力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包含基礎、進階、高階的讀書筆記紀錄方法,遊戲上學習了三顆球、拉密、SET、說書人,都很有趣而且燒腦,在情感上,樹立「終身學習」的概念,努力挖掘個人獨創力與老師、同學們彼此學習、彼此鏈接!期待後續更多交流!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