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梯心智圖思考法入門班 順利結業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首梯心智圖思考法入門班 順利結業

image
為了學會心智圖法的精隨,孫易新心智圖法本次開班授課教授心智圖法的「四大核心」、「六大步驟」,讓核心價值探索教練Travis以年輕活潑的教學技巧,帶領學員們昂首跨入學習心智圖法的旅程。
 

本次學員均對於心智圖都有基本認識,卻在使用上未能有效運用,其中一位學員表示自己平時有在用心智圖法,但是無法精確地使用在自己所需的領域上,而搭配電腦使用XMind時,也認為自己無法好好發揮心智圖法的效用。經過一日總共6小時的課程,期望能更加瞭解心智圖法的使用技巧,更全面應用在生活、考試與工作中。
 
入門班之所以為入門,即為把心智圖法的定義、概念詳盡的瞭解清楚,心智圖該有什麼結構,該如何理解語意、該如何做擴散與收斂的練習,都是入門班學習的重要課題,也因此入門課的設計核心是為學習心智圖法打穩基礎的一門課程。
 

除了本次3月21日首度開班之外,心智圖思考法入門班也即將在4月25日再度開班,也歡迎有興趣學習、認識心智圖法的你/妳報名參加課程,用六小時學會最重要的基本功,絕對是CP值最高的課程。
 
上課氣氛與環境也能因應學員的學習狀況做調整,這是Travis老師的其中一項特質,隨時觀察學員學習進度,也因小班制授課更能掌控每位學員的問題以便親自指導。
 

豐富有趣的課程範例使學員在課程實作中更容易找到自我練習的方向,而學員在愉快的課程中也能自在交談、討論著彼此的心智圖作品。課程一向鼓勵學員互動,不僅僅只是師生互動,有更多的學員互動才能刺激學員相互成長,也讓學習效果發揮到最大。
 
就算課程只是入門課,也會頒發結業證書給參加的學員,代表學習心智圖法雖然是一天的事,但學會的方法卻能運用一輩子,讓心智圖法改善學員們的生活與未來,創造更好的明天!
 

想瞭解心智圖思考法入門班的報名資訊嗎?
請撥打諮詢專線 02-2346-6136
或加入官方LINE @qds6092g
或點擊下方開課資訊,馬上報名唷!

開課資訊

課程類別 開課時間 天/時數  城市
台北-正式課 3月 21日 (星期日)⋅上午9:00 - 下午4:00  6小時 臺北市  
台北-正式課 4月 25日 (星期日)⋅上午9:00 - 下午4:00  6小時 臺北市  
台北-正式課 5月 29日 (星期六)⋅上午9:00 - 下午4:00  6小時 臺北市  

好康課程別私藏,趕快分享給親朋好友,揪團一起來!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