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女力 用心智圖法解決難題! | 孫易新心智圖法

Loading

返回上頁

成功女力 用心智圖法解決難題!

image
本期的孫易新心智圖法入門課,由Woomanpower同仁第一次全體集合到教室參加4小時的課程。
 

這次上課的講師除了Travis老師以外,還有一位也是從師資班畢業的Elsa老師。
 

在課程開始之前Travis老師優先了解學員對於心智圖的認識以及運用。值得高興的是本堂課的學員幾乎全員都聽過心智圖,甚至超過半數的人也有在運用。為什麼會想要再次踏進教室學習呢?原來是因為學生們認為心智圖對於提升思考與學習能力有幫助,但是他們希望可以更符合生活上的應用,其實這就是心智圖跟心智圖「法」的區別。
 

掌握了學生主要需求之後,老師們在上課時就更專注於幫助學生理解正確心智圖法的優勢,從現有知識加深精進。在後半段的課程跟實際演練中,兩位老師與學員在自我練習時也能自在交談、愉快討論著彼此的作品。

由兩位老師也仔細叮嚀學員每一步驟,不僅僅只是為了互動,也是促進學員成長,把心智圖法發揮至最大化。
返回上頁

推薦課程

Back To Top
+886-2-2346-6136
LINE